由鹿

姑且算是个写文的
(废话很多,戳开看看?)

→叶攻+韩叶杂食
主叶蓝

→为了爱与和平
四处爬墙

→可能哪个坑都会踩
还可能会写
所以不要打我(x

→想到啥写啥
时常抽风
文风不定

→有CP洁癖的关注慎重
必要时请使用tag屏蔽
或直接戳CP合集

 

【叶蓝】荣耀快问快答——许博远篇

算是一个小脑洞?有点沙雕还有点甜的那种(存在脑洞大开而ooc的可能)



主持人:你的偶像是谁?

许博远:黄少天。

主持人:那荣耀职业圈里你最喜欢谁?

许博远:……黄少天。

主持人:你确定?

许博远:确定。

主持人:确定不改?

许博远:(小声)嗯……

主持人:你犹豫了。

许博远:我没有!

主持人:喜欢叶修吗?

许博远:(纠结)……

主持人:那你讨厌他吗?

许博远:……不讨厌。

主持人:那就是喜欢咯?

许博远:什么?!!我——

主持人:(打断)好下一个问题,你觉得职业选手里谁最帅?

许博远:(沉思)呃……周泽楷。

主持人:那叶修呢?

许博远:还行。

主持人:有多行?

许博远:(扶额)……好吧,叶修最帅。

主持人:如果让你跟一位职业选手谈恋爱,你会选谁?

许博远:叶……不不不,我选苏沐橙!

主持人:那要是男性职业选手呢,你选谁?

许博远:???你这个问题好奇怪啊。

主持人:嗯,是吗?

许博远:(疯狂点头)

主持人:请作答。

许博远:……可以跳过吗?

主持人:不能。请按顺序回答问题,这是规则。

许博远:(脸红)好吧,那我选……叶修。

主持人:为什么?

许博远:(感觉不对)嗯?刚才你都没这么问过啊!!

主持人:这是叶……不,是出题人说的必须要问理由。

许博远:(似乎察觉了什么)……这是叶修让你问的?

主持人:没有,别瞎说,不存在的。

许博远:(一脸怀疑)

主持人:请作答。

许博远:(棒读)因为叶修跟苏沐橙、黄少天他们关系都不错,跟着他说不定就能见到女神和偶像了呢好开心哦呵呵。

主持人:你吃醋了?

许博远:(气急败坏)我靠!我吃什么醋?!跟他关系好的人多了去了,我才懒得管呢!!!

主持人:(沉默片刻)……他说让你别乱想,没有这回事,他很暖很专一的,保证你以后跟着他只能见着他一个。

【许博远面红耳赤,不知是羞得还是气得。他立马从椅子上跳起来,一把抢过主持人左耳上戴的耳机放到自己耳边,叶修的声音从里面悠悠传出。】

叶修:(轻笑)诶呀,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。

许博远:靠!叶修你玩够没!!

叶修:没有,我还想和你玩一辈子。

许博远:你想的美!

叶修:难道你不想吗?

许博远:(噎住)我……才不……

叶修:我就喜欢你明明喜欢我又不愿意承认的样子。

许博远:胡说八道……



【问答结束】

  66 9
评论(9)
热度(66)

© 由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