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鹿

姑且算是个写文的
(废话很多,戳开看看?)

→叶攻+韩叶杂食
主叶蓝

→为了爱与和平
四处爬墙

→可能哪个坑都会踩
还可能会写
所以不要打我(x

→想到啥写啥
时常抽风
文风不定

→有CP洁癖的关注慎重
必要时请使用tag屏蔽
或直接戳CP合集

 

【叶黄】醉酒后的第二天早上

又是喜闻乐见(?)的酒后梗

恭喜叶黄成功打上本垒,关系更进一步(鼓掌👏)

没车,顶多算个小车轮

(有CP洁癖的莫点我主页,那是新世界的大门)




黄少天迷迷糊糊地一伸手,就碰到一个东西。身边那热乎乎光溜溜的触感让他一愣,在辨认出这是个人类后,黄少天的大脑立马就清醒了:自己床上怎么会有人?!

黄少天倏地睁开眼,管他有没有看清是谁,反射性地抬脚就是一踹。

“诶哟!一大早的练武呢这是?”

对方痛呼一声,连忙捉住黄少天乱蹬的腿。

黄少天听到声音,又怔了怔,这声音好像有点耳熟呀?再定睛仔细看看,妈耶,他惊呆了。

“老叶?!靠靠靠靠靠你跑我床上来干嘛?”黄少天一张口,声音都哑成砂纸了,但这并不影响他的语速。

“做梦呢你,这是我的床。”叶修揉揉自己被踹到的大腿,有些无语。

这爆发力,踹得还挺疼。

“我靠,开什么玩笑,老叶你才是没睡醒吧?!”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跟弹簧似的坐起身,“我怎么可能……会在……你床上……”

他打量着房间里的摆设,越看越陌生……不对,其实挺熟悉,因为他来过好几次……这下本来很理直气壮的问话也越说越蔫。

“你昨晚喝醉了,临走抱着我家门框死活不撒手,又哭又闹又鬼叫,你别告诉我你忘了。”叶修靠在床头,幽幽地看着黄少天,直盯得他心里发毛。

“是有点记不清……”黄少天扯着嘴角假笑。他是真的忘了,但是听叶修这么一说,他又有了点印象。

“你闹腾得厉害,我只好把你扶到床上,可是你不睡,还非要跟我PK,”叶修摸到床头的烟,抽了支点燃,继续帮他回想,“你还吵着要看我的千机伞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,我说我没有千机伞,你就一把抓住了我的小兄弟,嚷嚷着这不是嘛,还说要看它变形。”叶修慢悠悠地吐了口烟圈。

黄少天听了,震惊地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动作太快,我都没来得及拦你就把它给掏出来了,对着它又是抓又是撸的,嘴里还不停念叨这千机伞怎么打不开。”叶修的话跟连珠炮弹似的,一颗接一颗,几乎要把黄少天轰成渣。

“什么?我真这么做了??”黄少天难以置信,然而该死的是他还给想起来了。

“不然嘞,少天大大,你想看看它身上残留的指头印儿吗?”叶修叼着烟,似笑非笑地说。

黄少天疯狂摇头表示并不想看。

这事实过于沙雕和残酷,他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。

“再然后呢?”黄少天口干得厉害,他咽咽口水,做足了心理建设后,再次发问。

“再然后,我一时没忍住……不好意思,剩下的你自己想象吧。”

本以为叶修又要说出什么惊人之语,黄少天一阵紧张,结果只是开放式收尾,但这并没有让他感到有多轻松。

想象?黄少天根本不需要,因为他差不多都已经记起来了,包括自己手握着“冰雨”要跟叶修的“千机伞”PK的事。

都说酒后乱姓,其实昨晚喝酒是黄少天计划好的,就是想借着酒劲一口气打上本垒。然而……并不是以这种展开啊!没想到他自己会喝多到大脑不受控制,看看这找的都什么烂借口!虽然结果仍然在黄少天的计算之中,但是这开端……简直是他母胎SOLO以来黑得不能再黑的黑历史。

一时间黄少天的脸色又红又黑又绿又紫,煞是精彩。

见黄少天不出声,叶修以为这孩子受到的打击太大都变傻了,于是随口安慰道:“不过没关系,这问题不大。”

“问题不大?这问题大了去了!”黄少天听了叶修的“安慰”,情绪激动,“老子第一次都给你了,你就没点表示的嘛?!”

事后了居然连一句‘我会对你负责’的话都不说,这个渣男!黄少天腹诽。

“我也是第一次啊,咱俩互抵了不是。”

此刻叶修这张欠揍的嘴正在疯狂挑战黄少天的理智。

“互抵你妹!本剑圣现在腰酸背又痛,被你弄得连菊花都肿了!你倒是爽到了,疼的可是我诶!!”

“疼吗?昨晚你可没这么说过,还一直让我再深一点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你个不要脸的,住口不许再说了不然我掐死你!!!”黄少天彻底失了智,他跳起来两手掐着叶修的脖子晃来晃去,咬着牙恨不得捏死他,但又心软下不去这狠手。

“诶诶诶,别晃,我的烟——”叶修赶紧伸长了胳膊把烟递到床外,烟灰扑棱棱掉了一地。

“你还想着你的烟!都不知道想想我!!”黄少天更气了,手上的力道也收紧了些。

“咳,想你想你。剑圣大大手下留情,要是掐死我你就成寡妇了啊。”叶修被勒得难受,伸手去掰黄少天的魔爪。

“寡妇就寡妇,大不了我——”黄少天话接到一半,突然感觉到有哪里不对。

“嗯?你你你什么意思啊叶修?”

“就字面意思。”

黄少天呆呆地看着叶修,这信息量有些庞大,他脑袋都宕机了。

叶修试探性地摸摸那对还挂在自己脖子上的爪子,见他没反应,估计是又傻掉了,叶修笑:“咱们一辈子抵一辈子,这总行了吧?”

黄少天严重怀疑自己的耳朵有问题,不为别的,就为叶修居然会这么正经地说情话。

“谁……谁要跟你一辈子?老叶你从哪学的这些,肉不肉麻呀你,听得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!”黄少天抽回手,夸张地呼啦了两下胳膊。

“不肉麻点能叫告白吗?”叶修好整以暇地看着他,“怎么样啊,少天,你答应吗?”

“哼,老叶你别想拿哄小女生的那一套来对付我啊,我哪是那么容易骗的?”黄少天扭过头,满脸写着不以为然,露给叶修的耳根却不受控制地发红,他顿了顿,最后话把儿一转:“本剑圣多潇洒帅气一男的,一辈子算便宜你了。”




Fin.


  94 3
评论(3)
热度(94)

© 由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