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鹿

姑且算是个写文的
(废话很多,戳开看看?)

→叶攻+韩叶杂食
主叶蓝

→为了爱与和平
四处爬墙

→可能哪个坑都会踩
还可能会写
所以不要打我(x

→想到啥写啥
时常抽风
文风不定

→有CP洁癖的关注慎重
必要时请使用tag屏蔽
或直接戳CP合集

 

【叶蓝】异地恋就是矫情

一发端午节的短小贺文

严重ooc预警,两人异地恋设定

这次换了个文风,然鹅还是没摆脱浓浓的沙雕气息。。




许博远不在的第一天,想他。

于是叶修在游戏里找到了蓝河,还当着蓝溪阁众人的面疯狂调戏,结果被蓝河一顿剑光伺候。叶修委屈,他不过就说了句想他,至于吗?……好吧,叶修承认他还说了些别的,但还好都没打着——蓝河的剑落得快,君莫笑躲得更快。

许博远不在的第二天,想他。

刚好赶上了野图BOSS刷新,真巧,蓝河也在。叶修二话不说,带着队抢了BOSS就跑,也不管蓝河在他背后气得跳脚。你们先走,我掩护!这样大喊着的君莫笑,走之前还顺手解决了想要趁乱给蓝河放烟花的车前子。车前子怒摔键盘:虐狗还虐到游戏里来了是不?啊呸,谁是狗!!

许博远不在的第三天,想他。

游戏里,君莫笑蹲在副本入口无所事事,千机伞收了开,开了收。屏幕外,叶修望穿秋水,恨不得附身君莫笑。望妻石当的多了,叶修的眼力都变好了,远远地他就能辨认出蓝溪阁的公会标识。蓝河走近前,叶修说,你们下本带我一个吧,我又能输出又能奶,咱不要牧师、不要MT,输出有我一个也足够了,不如我们就组个夫妻队好不好?蓝河听了十分感动,只说了一个字:滚!

许博远不在的第四天,还是想他。

叶修忍不住了,他给许博远打电话,哭唧唧装可怜: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天天就知道工作跟游戏,一点都不关心我!我知道,你心里没我,只有你们蓝雨和黄少天,反正我就是个可有可无的人!!面对叶修声泪俱下的控诉,许博远也枯了:每天晚上给你打的视频电话是什么,难道你失忆了吗?叶修悠悠吐了口烟圈说,那不算。许博远想把叶修这个老皮孩从手机里拽出来打。

许博远不在的第五天,超级想他。

这天端午节,叶修跟老板娘要了两天假。陈果十分讶异,平时玩游戏凶的赶都赶不走,今天怎么回事啊,脑袋玩坏啦?叶修摇头,笑得神秘兮兮,说我买了机票,要去见老婆。陈果觉得她的耳朵可能有点问题,怎么还幻听了呢。叶修一溜烟跑走了,留下n脸懵逼的兴欣众人面面相觑。


叶修刚出机场就看到伫立在门口的青年,穿着干净的白T恤,普普通通地就算淹没在人潮里也不奇怪,可在他的眼中许博远就像是少女漫画里带着花瓣和星星特效的男主,闪闪发光。许博远也望见了叶修,他兴冲冲地跑过来,忍住想要抱住叶修的冲动,伸手摸摸他的胳膊说,累坏了吧,行李给我。

不累,只要能见到你。

叶修看出了他的小心思,张开手臂把许博远圈在怀里。深情的低语在许博远的耳边炸开,他静静听着,一时间都忘了游戏里的君莫笑有多烦人,电话里的声音有多无理取闹,只是带着笑意,把脸埋进叶修的肩窝。

我也是。




Fin.

  75
评论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由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